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叙利亚空乘人员机场争执互殴致航班延误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6月06日 12:33  环球时报
叙利亚空乘人员 叙利亚空乘人员

  【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亮】叙利亚当局与反对派正进行着殊死对抗,叙普通老百姓也因持不同政见而不断爆发冲突。日前,两名叙利亚籍的空姐就因为在对待巴沙尔•阿萨德政权态度上意见相左而产生争执,进而两人在迪拜机场大打出手,导致了她们所在航班的延迟。

  英国《每日电讯报》6月5日报道称,由于一人支持巴沙尔政权、而另一人极力反对,这两位供职于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的空姐在迪拜机场爆发口角,进而大打出手。机场保安不得不出手阻止。她们所在的航班也因此而延迟了数小时。

  报道称,随着政局的持续动荡,持不同政见的叙利亚普通民众也变得尖锐。对很多空姐和空少们来说,与持不同意见的人在一架飞机里共度几小时都变得无法忍受,因此近几个月以来,空乘人员之间的争吵及激辩发生了数十起,使众多乘客惶恐不已。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已召开会议,禁止叙利亚籍空乘人员在当值时参加任何政治活动或讨论,否则将被解雇。

  该公司管理层称,他们不希望空乘人员的这些冲突升级,造成乘客的不满,或影响公司形象。

分享到: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空乘 空姐 叙利亚空姐 空乘互殴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